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

【香港‧愛報報】香港的五分埔-長沙灣道時裝街及鴨寮街跳蚤市場

    
    香港的五分埔-----位於香港地鐵涉水埗站的長沙灣道時裝街





深水埗區介於黃竹街至欽州街一段的長沙灣道,兩旁商店兼營時裝批發及零售業務,是著名

的長沙灣道時裝街;這裡的新款時裝真的是琳琅滿目,大部分店家門外衣桿上的時裝更以批發價格出售零售時裝,可以在這挖寶一番


看我如此認真得逛,就知道這邊多好逛阿(正用雷達搜尋中......)


看中一件了,試著殺殺價~~可能因為都是批發價吧,都不給殺價

有咪有看到~~衣桿上的上衣一件HKD40,不到台幣160

不過這些都是不能退換貨的歐

我的戰利品,經過兩店家不讓殺價後,不死心的我還是厚著臉皮跟店家殺價,
結果殺了港幣八元......哈哈哈.......很蠢但很開心,這兩件花了我港幣220大洋.....質料還不錯


另外要介紹的就是鴨寮街跳蚤市場,與長沙灣道一街之隔;
這邊除了跳蚤市場外,還有一些二手電子產品的攤位。






果真甚麼都在賣







跳蚤市場另一邊則是賣些電子產品

哇~~好親切的豪大雞排跟貢茶阿

經過豪大及貢茶後,看到這囍囍美食,外面圍了一推人,心想一定要去試試看


各式串燒吸引著我





我們點了椒鹽魷魚(HKD15)及魷魚串(HKD10)

 椒鹽魷魚  正(似台灣鹽酥魷魚~~嗚...我想念台灣)

魷魚串 正   (燒烤後抹上小辣咖哩)

美食均在這數碼廣場後方


交通資訊:

長沙灣道時裝街及鴨寮街
1. 港鐵深水埗站 C1出口,步行至長沙灣道時裝街。
2. 港鐵深水埗站 C2出口,步行至鴨寮街跳蚤市場。

2 則留言: